2008-01-11 22:04:50°♥ [[ 小 寬 +”

你不在

今天晚上,

我跟柚子一起去找你...

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

我在文化路買了我跟’她"最愛喝的花生豆花...

我怕你會不喜歡喝...

但我還是買了!

之後我們一起去"她"家找你...

但是到了之後,

我按了門鈴...

都沒有人回應,

之後我打了"她"的手機...但是不通!!

接著打"她"家的手機...卻沒人接!!

我想...

是不是你不想要看到我呢?!

還是...我們真的"無緣"了?!

可是...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想你到很想跟你見面...

難道這也不能嗎!?





當我昨天跟你對話時,

你說...你有可能不會上即時ˋ有可能要去別的地方...

那時候的我,

我好害怕你真的不要我了...

你知不知道呀?!

陳小賴....

我不許你離開我...

我真的很害怕如果真的有一天你會拋棄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