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25:40古≠機﹌←

好玩─畢旅[修改]

今天是畢旅的日子!好開心喔~
一早到學校...
就先去集合= =
原來是說明一些事項
後來~就介紹領隊
我暪的領隊叫淨子[不知道哪個ㄐㄧㄥˋ]...隨便拉
總領隊就一直說說...
說一說我悶就上車拉~...一上車淨子就講一些去到墾丁的注意事項拉~....等等
講完~就唱歌押...顆顆!老P先當開路先鋒先來一首客家本色
講到這很好笑~張耀肥就把無神論的其中一句改成
’’腳毛是不是很長.真的很長’’哈哈哈
[中間省略]
就這樣唱唱唱..就唱到墾丁惹~
我悶先去鵝鸞鼻= =說真的真他媽有夠無聊
後來又去墾丁森林博物館~
說到這就氣拉><
我悶走惹好長好長好長的路= =’’’
走到腳都酸死惹~馬的
後來~我悶終於走到目的地!!開心~
可是一想到又要走回去..咳= =
然後我悶就爬上去觀海樓看風景!
挖~真的好美唷...美到爆...可惜妳悶看不到,哈哈!!
看一看就走回車上....
我悶到惹吃飯地點...重點是晚餐是烤肉
而且東西又少的可憐ˊˋ
炒麵又很難吃> <就在這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晚餐吃完>///<
接下來是很精采唷!!
接下來就是晚上的重頭戲拉~迎新晚會
挖賽~幾乎都是HIGH到最高點!不是唱歌拉就是跟這音樂跳舞拉
呂秀蓮[老P的老婆]超好笑的...在前面很HIGH
一直跳舞^^哈哈!!
後來就唱一些很感性的歌..
結果勒~大飛象竟然哭惹!!哈哈~愛哭鬼
就還沒又分開..妳以文真的畢業囉
哭勒~現在就哭成這樣,畢業典禮那還得了
迎新晚會就在人群的歡笑中結束!!
嘿嘿~我悶回到噗噗上~準備前往我悶住的飯店’’悠活’’
一進到房間,是不錯拉~如果出去比賽有住那悶好就好囉~!!
在飯店裡~也沒幹麻就看看電視跟打打電動就降
也蠻無聊的拉!!
──────────────────────────────────
第二天我悶先去海邊完拔河.沙灘排球.還有沙雕
我悶沙排第一名唷~靜子姐姐有請我悶喝飲料
嘻嘻!!可惜拔河輸7班..因為沒力拉
然後去海洋博物館
在那裡看到好多好囉希奇古怪的魚
有些是沒見過的...
再博物館我悶就呆惹3個小時= =
好~無聊耶
逛玩3個館~我悶就躺在椅子補眠一下!!
後來~我悶又去惹貓鼻頭...
那邊比鵝鸞鼻還要無聊押
不是~應該是說都很無聊......= =
晚上我悶就去逛墾丁大街拉~
那邊聽說有人妖秀喔
我是沒看到拉!!好像阿弟他悶有看到
我悶就這樣逛~逛惹2圈= =
才回到車上~因為晚餐吃不飽!!
所以就買惹一碗泡麵跟2瓶飲料回飯店
不然齁!飯店的很貴ㄋㄟ
一瓶就要30一晚泡麵就要45
硍勒~搶錢喔....去銀行比較快拉
硍硍硍硍硍!!!!!!!
晚上就跟前一晚一樣
看電視!打電動.....
只不過今天比較好睡...一下下就睡著惹~
待續......明天是劍湖山之旅唷~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畢旅─劍湖山之旅

姊姊~ 2007-10-10 22:24:13

我也想去看風景~
我去過啦~那裡真的很美...
嘿嘿~ 期待你寫得待續....
[ 沒寫你就完了...]= =&quot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我會打拉 2007-10-13 12: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