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00:46:30殘忍最終離不開傷害

懂了

 
 緊握雙手卻甚麼都沒有
 放開雙手一切還能擁有
 
 你所說的一切我都懂了
 不管是曾經現在一切都懂了
 是電話簡訊對話當面
 我懂了你所說的一切一切
 
 當還愛時既不被珍惜也不被在乎
 何必在苦苦哀求你回來身邊在愛我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強求的愛情不會美
 
 而我放開雙手擁有一切
 我何苦緊握著不放手
 
 是朋友就不要超過界線
 而我也不會再多踏出一步做出任何事
 是懂也是放過自己至少好過一點
 
 110708 -
 是代表著甚麼
 是存在著甚麼心態
 我不懂.
 
 既然你心裡有個她我也突破不了
 吶我也不會在想做甚麼了
 多了能改變甚麼只讓自己更痛
 
 一再的欺騙我受夠了
 至少我懂了所有成長了
 努力做到我曾說過的
 那麼執著的過程是值得的
 因為至少我努力過了=]
 所得到的不是你是成長過後的自己.
 
 在打這些沒代表著甚麼
 是說著後來所發生的一切
 懂的懂不懂那就看看就好
 沒甚麼.
 
 夜晚的哭泣
 棉被的流淚
 其實已經不在那麼需要這樣做才能入睡
 因為放下我自然可以安心入睡
 我沒有對不起自己因為我對不起的人是你
 
 做我曾說過的話我努力著
 是不是累了卷了想放手了?

下一篇: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