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5:58:35白佩淳°

王昱玲生日快樂.

欸雜某三年了

 

謝謝~~~~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白佩淳王昱玲李昭慧

^______^一輩子的

 

 

這次暑假一個月志工一個月實習

在醫院認識了很多很可愛的人

也在社區服務裡學到了很多

 

幸好參加了

很榮幸

 

 

 

 

實習把自己搞得團團轉'

可是卻很開心

因為每一天都那麼值得我們去珍惜.

 

還有超級認真的老師

超級可愛的學姊

超級愚蠢的同學哈哈哈

 

每個都很北七ㄎㄎ.

 

蔡孟桂'

毒舌派的阿

一句話就解決了QQ

 

林佩珊'

沒有妳罩我怎麼走過來

愛~妳~ 

 

王郁婷'

妳超級認真的啊~

我有妳一半認真就好

 

張育綺'

技術達人.

我好喜歡妳幫我按摩0_< 超級舒服

 

許珈嘉'

還是張珈嘉哈哈哈哈哈

不拌嘴就不快樂了對~不~對~

 

蔡馨儀'

我一直都覺得妳很像我.

下次在一起回彰化

然後在火車上拚命亂笑哈哈

 

 

 

玉娟老師

想對妳說的都寫在卡片了

真的謝謝妳.

 

中國醫8H^________^

 

 

 

要開始玩了才長痘子好煩

一起床就三顆z

 

準備開學了

我們要天天做收心操-.-

 

好吧來個3*3

從來沒有這樣過

 

欸用心選

 

 

白佩珺妳不覺得妳要發零用金給我嗎嗎嗎嗎嗎

 

現在穿制服的都比我們小了

 

 

 

 

 

3QQQQQQQQQQQQQQQQQQ

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