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9:33:51...

給一起守夜ㄉ大哥大姐a一封信

首先一個一個慢慢來

給阿越大哥:
阿越大哥阿身為長孫這三天辛苦了你好像都沒睡到吼~
記得阿煙少抽一點別忘記了喔!如果我考到高雄市
你要幫我找房子黑,ㄆ然要去你那邊住了!!

給素嫻姐姐:
素嫻姐阿~大家都說我們長的很像,我ㄆ反對拉
ㄆ過其實有一點很好認,因為你很文靜我很粗魯= =”

給凱凱,瑞瑞,偉偉:
你們兄弟阿~感情好一點咩
整天都那樣炒來炒去ㄉ真怕你們打起來
你們說越炒感情越好我們可不覺得捏@@

給阿玲,娟玲,千媚:
阿玲阿~你要ㄆ要考慮把男朋友帶回來
給我們這些晚輩長輩和同輩的看看押!?

娟玲阿~早點找ㄍ男朋友給我們看看押><

千媚阿~考試記得加油黑@@

給狗狗大哥,悅琪姊,月鳳姐,阿興哥:
你們要被通緝了啦!!!都不回來!!
雖然我們知道你們走不開但希望你們有空
能回來ˊˇˋ

給大家:
這次雖然大家都回來了!時機卻ㄆ對
ㄆ能好好的一起出去玩
希望下次能好好的一起出去玩

而ㄆ是再我們失去親人的時候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有了工作更ㄆ能長回來了

希望下次能在一起玩那副克牌...鞭炮...看影片...聊天...

我永遠會記得那夜我們在一起
痛哭失聲回憶起我們所思念的那個人...
回憶起我們那可愛又無理頭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