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3:46:38♥°,笨盪〞靈魂╭°☆

♫ ゞ 畢 業,,★

今天...

6月20日

省躬國小6年級畢業了

雖然早上在教室裡

大家還嘻嘻哈哈的~

可是到了畢業典禮的會場

我有點笑不出來了

但是我只是勉強的笑一下=ˇ=

大家聽長輩在致詞時好像快睡著了

顆顆> <”

然後我實在太無聊才把我的禮物拆開看

我是家長會長獎的...

禮物是漢英辭典跟MP4還附加喇叭欧!

等到唱畢業歌的第一段

我哭出來了...

但是我的眼淚很不明顯

而且我才哭一下子

可是我心裡非常的難過

到最後我還是忍著自己的情緒繼續唱下去

回家時是跟我們604的一些女生一起走回去的

回家後我就先去換個衣服

然後再出來跟大家玩

好感謝鈺如請我們喝飲料

鈺如~

阿哩呀哆︿︿*

10點多出門到12點半回家

後來又被我家人罵了

唉~

等一下我還要出去趴趴走

我的Friend珍重再見.有緣再相會囉!

相距我很遠的Friend我永遠會記得你唷!

我的賊妹也是欧...

SAYONARA


小鬼~ 2007-06-23 13:03:53

哈嚕~

咩~

NEW~

你好呀~

ㄏㄏ~

摁摁

對呀~

好想哭~ 又哭不出來~

妳怎知道我們聽到快睡著了呀~

ㄏㄏ~

你有千里眼唷~

ㄏ ㄏ~

你好好唷~

比我們好~

窩的最爛~

ㄏㄏ~

不客氣辣~

這是應該的~

我很少請人家喝飲料~

只有你們~

我們在7-SENEN等了好久~

最後才說要買飲料~!

ㄏㄏ~

4歐~

對不起捏~

可是如果我是你 窩覺得很直得~

ㄏㄏ~

摁摁

珍重再見~

有緣再相見!

版主回應
哈嚕啊!

幹麻??

我很好啊!

顆顆︿︿*

嗯呀!

我在家裡都很容易哭

但是在學校總是哭不出來-ˇ-

大家幾乎聽致詞都會想睡覺

用想的也都知道啊!

我可沒有千里眼欧...

嗯!

以後再接再厲拔

嘻嘻:)

嗯!

欧欧> <&quot

謝謝妳欧...

對呀!

後來我們才去茶香的

為何要跟我說sorry

直得什麼東西呀!

我不懂意思ㄝ~

妳又沒有跟我不同校

所以不用珍重再見

我們以後每天都相見了啊!

我們超級有緣呀!

☺掰掰伊~
2007-06-23 20:3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