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1:19:12♥°,笨盪〞靈魂╭°☆

─═╬♥快樂中の不快樂

今天上課時
我發現了松鼠在樹上
牠正在吃花の果實
我就叫我同學看
她就叫他旁邊那個人
我們三個人一直看
老師正在講數學
我們很仔細的觀察那隻松鼠
再吃果實的樣子>///<
牠好可愛啊!
老師發現我們在看松鼠
班上的人一直過來我們這邊的窗戶旁
我們老師說讓我看一下下
老師說小聲一點不然牠會嚇到
因為牠認為那裡是最安全的地方
如果你嚇到牠...
牠以後就不會來這裡了!
我們同學好像太大聲
嚇到了那隻松鼠...
松鼠很快的消失了!
牠跳得速度真快啊!
過不久...
我看到一隻很肥的鳥
牠在樹上..走走走樹枝太細被壓斷
牠差點跌下去的模樣好好笑啊!XD
牠嚇得快速的飛走了!
午休時我在看一下有沒有其他動物
我看到許多白頭翁還有綠繡眼>///<
牠們也很可愛...可是沒比松鼠可愛
呵!呵!
下午自然課時
同組的都拿我的筆給我藏起來
還以為我不知道還再裝傻
還給我的鞋帶弄下來
每次都偷偷的打我打很大力
我再忍耐...
我已經不行了!也很氣
可是我又沒辦法忍心罵人
怕她們會討厭我
我罵人的時候是不會很氣才罵的
大家覺得我很怪吧!
認為我非常生氣才罵的
可是不是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我就是這樣...怪咖= =
最後一節...
老師跟我們說中午認為自己有講話的站起來
我有站起來...
因為我的朋友要用紙丟我
我就跟她說不要丟我
可是我又不敢說
說了老師會罰她一個人
那我會很不安
誰叫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其中之一
那我怎麼說的出口
老師就罰我們抄課文
誰知我寫字很慢...
衰...寫到腰痛= =
罰抄課文的只有我走後門
其他都走前門的...
我獨自一人孤零零的走回去





051 2007-03-28 17:53:24

對不起悠ㄎㄎㄎ= =

051 2007-03-28 17:49:22

= =松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