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9:25:12♥°,笨盪〞靈魂╭°☆

 開 ♡ 心

今 天 不 用 去 合 唱
真 高 興 啊!
午 休 去 上 成 語 課
超 不 想 上 的 耶!
因 為 都 不 能 好 好 的 休 息
唉!可 憐 啊!
下 午 最 後 一 節 上 體 育
我 幫 阿 鈺 拿 她 的 書 包.便 當 盒.外 套 下 去
從 4 樓 走 到 1 樓
就 算 這 樣 我 也 很 開 心
因 為 他 要 拿 最 好 的 球
不 然 都 會 被 曉 涵 拿 走
我 們 黑 白 決 定 哪 隊
我 跟 瑜 a 和 阿 鈺 一 隊
我 們 玩 鬥 牛
3 P 3
我 們 都 投 近 去 比 較 多
許 甄 都 很 好 笑
我 也 一 樣 一 直 跌 倒
就 算 痛 也 忍 耐 著
因 為 今 天 很 開 心
後 來 要 蓋 淳 a 火 鍋
我 衝 呀!衝
結 果 飛 向 淳 a 面 前 撞 到 她
我 反 彈 也 很 痛 她 擦 傷
我 是 跌 倒 大 王
因 為 走 路 跟 打 球 都 會 跌 倒 好 幾 次
哈!哈!哈!
整 天 很 開 心...爽!
不 知 道 少 了 哪 根 經

上一篇: 快 ♡ 樂

下一篇:─═╬♥火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