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3:13:22 傻婷 =) `  

 ° ×  生 日 押 ﹑ 

 
            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呢 `
            嘻 ˇ
            今年收到最多禮物耶 ,
            謝謝你們押 ˇ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




            謝謝魚宝送 相眶 ( 我終於知道你為啥要拍照哩 ) ,
            卡片 + 生日快樂 `
            ( 我是說話比較直一點拉 , 我在盡量改唄 ˇ )

            謝謝布丁送 棒棒 , 鏡子 , 吊飾 , 卡片 + 生日快樂 `

            謝謝虎兒送 LOVE 兔 , 可愛娃娃 , 卡片 `

            謝謝茹咩送 可愛豬豬 , 卡片 `
            ( 謝謝你特地在我生日前一天打來跟我聊天 ˇ )

            謝謝阿狗狗送 筆記本 , 吊飾 , 錢包 , 卡片 `
            ( 謝謝你來我家給我禮物唷 ˇ )
            
            謝謝趴趴送 LOVE兔 , 卡片 `
            ( 我也有把你當我的朋友拉 ˇ )

            謝謝波霸送 蛋糕 , 卡片 `
            ( 蛋糕真的很好吃呢 ˇ )
 
            謝謝婉妤送 生日快樂 `
            ( 你傳的簡訊我有感動到拉 ˇ )

            謝謝傻慧送 可愛豬豬 , 卡片 + 生日快樂 `

            謝謝庭咩送 生日快樂 `

            謝謝阿晴送 吊飾 , 卡片 `
            ( SOR , 有些事沒跟你說 , 是不得已的 ˊˋ )

            謝謝女兒送 生日快樂 `

            謝謝蓉咩送 生日快樂 `

            謝謝蛙寧送 梳子 , 卡片 `
            ( 梳子是38婷專用呢 , 卡片我很感動唷 ˇ )

            謝謝兒子送 LOVE 兔 `

            謝謝小老二送 LOVE 兔 , 卡片 + 生日快樂 `
            ( 謝謝你晚上12點01分傳簡訊給我說生日快樂押 ,
             我有感動到唷 ˇ )

            謝謝少爺爺送 LOVE 兔 + 生日快樂 `

            謝謝林誼送 吊飾 `
            ( 只要有心就好拉 , 禮物我喜歡 ˇ )

            謝謝兔子送 LOVE 兔 + 生日快樂 `

            謝謝搞熊送 生日快樂 `

            謝謝阿吉送 生日快樂 `

            謝謝喇叭送 娃娃 `

            謝謝孟哲送 生日快樂 `

            謝謝笨狗送 生日快樂 `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 ,
            我都很喜歡 ˇ
            




噢ˋ布丁 2008-08-09 18:21:38

         噢哈
         噢麥嘎
         帥哥哥咧
         是兩粒辣
         比較好聽
         噢哈哈
         
         跟你說唷
         沒事沒事
         生日快樂
         你很爽吧

         下次要在一起出去唷
         要給他玩個過隱齁

版主回應
 
 
          哈 `
          因為酷所以帥押 ,
          窩喜歡辣 = ˇ =
          ( 開玩笑搭 , 窩不是眼殘 xD )
          哈哈哈 `


          怎跟魚宝一樣押 ,
          真是搭 `
          生日當然爽呀 ,
          收到很多禮物呢 `
          嘻 ˇ


          摁摁 `
          下一次在一起出去唄 = )
 
 
2008-08-16 19:51:18
蛙寧 2008-08-07 15:11:01

所以先說生日快樂~~~~~~~~

happyhappy~~~

版主回應
 
 
          呵 ˇ
          謝謝辣 = )
 
 
2008-08-16 19:47:19
蛙寧 2008-08-07 15:10:07

我記的

但我還沒買欸-ˇ-

可能遲個一禮拜在送吧=ˇ=

在家太懶了

版主回應
 
 
          摁摁 `
          沒關係啦 `
          返校日那天送押 ˇ
          哈 `
          懶惰蛙寧 xD
 
 
2008-08-16 19: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