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2:48:01笨小香*

只欠一句我愛你

妳微微的笑 溫暖我心 讓我有了 衝勁動力
於是我又鼓起了勇氣 決定要瘋狂愛上妳

千千萬萬的愛意 等不及
涼風徐徐的提醒 我和妳

只欠一句 我愛妳 沒膽 親口告訴妳
想要照顧妳 好好疼妳
只差一句 妳答應 點頭說妳也 願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牽著妳 緊緊抱著妳

千千萬萬的愛意 等不及
涼風徐徐的提醒 我和妳

只欠一句 我愛妳 沒膽 親口告訴妳
想要照顧妳 好好疼妳
只差一句 妳答應 點頭說妳也 願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牽著妳 緊緊抱著妳

盛夏的回憶 在偷偷想起 妳就是剩下的唯一
我站在這裡 用最真的心 想對妳說 請相信 我們之間距離

只欠一句 我愛妳 沒膽 親口告訴妳
想要照顧妳 好好疼妳
只差一句 妳答應 點頭說妳也 願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牽著妳 緊緊抱著妳



手牽著妳 緊緊抱著妳

上一篇:SHE SAID

下一篇:Good-bye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