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4:30:35笨小香*

就這樣靜靜的...

自從畢業後,我似乎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槓嘛了



每天,就是早上起來..

不吃早餐..

靜靜的吹著電風扇直到中午

蒸了ㄍ便當吃(有時連中午我都不想吃)

我得了厭食症咩= ="?

看到東西就是想吐...

媽阿...= =

然後,我不開電視

就這樣坐在電視前面

安安靜靜的

吹著電風扇

等上班(我好像失去人生目標.= =")

有時,會開著電腦...

玩遊戲,一樣..等上班...





上班上班上班上班

轉$轉$轉$轉$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槓嘛耶





有ㄉ時候我也可以一直一直坐在客廳發呆

一直一直....

安安靜靜的...

晚上,洗澡,睡覺..






每天每天,運轉著一樣的事情


開著電腦,下載東西


讓他自己去動....








有時我會換上拖鞋

到外頭逛逛

可是我不會停下腳步去注意什麼

我就只是在看...

看什麼?

我也不知道






腦筋一片空白

把電話聲當作空氣一樣

聽都沒聽到,要我怎麼接啊?= ︿="




可是,我想...

這些事的唯一好處

就是讓我安安靜靜吧

安安靜靜的

沒什麼不好

只是話少了

表情也少了





上班的時候

也是笑笑的

一直一直在微笑

畢竟是服務業嘛...=ˇ=

有時開開心心的跟人家說幾件事

我就又會安靜了







學會了安靜

終於知道

安靜的好處

跟平常在學校的自己到底都在槓嘛...




赫然!

我只覺得自己很可笑

哈*

算惹...就這樣吧


安安靜靜的..也沒什麼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