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0:18:00♥Childish

× r嘟 , rㄅㄧㄤˋ , 葉子 ×西門町半日游

中午 ,  

國樂下課 ,   就趕    趕       趕到西門町

沒想到 , 我還是遲到了  ....

讓 葉子和哥哥等揉半個小時  ...

真是拍謝勒  ....!!







首先  ,  約一點到西門町

逛了好多好多的  ×    飾品店 ×

哥哥 ,  買揉 皮製手環    ×

葉子 ,  什麼都還沒買     ×

我勒 ,  買揉 米奇耳環    ×



逛了又逛   ..  





終於 ,   逛了一圈  × 




我又買了一支大 米奇娃娃           ﹡





我们   ,  決定   ,,



先企    ,,   拍貼貼  ×





拍了三台    ×     都覺得好讚唷    !








超開心的  ×
          


不過 ,  

哥哥都不太講話    ,,     

或許是我話太多了拔   ?! ,,



跟我認識的   不太一樣噎   !














哈哈      ×


今天   ..   

超高興的說   !!


        



下次哥哥上來台北時   ,,,   

一定要把他多留幾天      ×



玩個夠   !          


嘿嘿    











  08 , 12 , 2006    ←暑假最好玩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