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2:34:03♥ G小妞 *

(♥) 0330



昨天

很 好笑


上班去的時候

看到老鼠 我整個下死了 都不趕進去



之後 阿姨幫我拿出去 等他死掉

我在那裡 等阿等

8.30

主任打過來


說今天不用上班


我很開心

我去媽媽那


很好笑



之後等車

等一個小時


車來了


做上車

媽咪才跟我說


再找我




所以 我逼不得以


一下車

到皮頭

馬上做上

大頭

的機車

用標的回家

結果 回去
也沒怎樣


就這樣

哈 XD





之後 稅阿稅



今天早上 8點多我媽把我挖起床

去吃早餐




之後 再玩電動


哈XD 元帥堂

過去

三重的

也過去

哈XD

我再等著 等著

哈 XD


之後

回家

看電視

就這樣
我愛這樣 的日子



我也很開心

烤肉 我沒去

因為 回家的陸上

我失望很多


我告訴自己



這個朋友

會永遠再我心理消失



沒有位置






我比不上任何人

說過
反正 我快畢業了
無所謂




我必須告訴你

你這個朋友
永遠再我心理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