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0:55:16♥ G小妞 *

(♥) 0329

想看你看到 這篇文章

我想用文章 跟你說

可是卻不知道 該怎麼開口對你說 ?


 我在乎你

比以前 強烈

我在乎你


比以前還要深


或許 是因為 我失去你


才會這樣


我討厭 現在這樣

明明不快樂

卻要在你的視線中


是快樂的

假裝堅強


我很難

可是我必須那樣做


想起我們一點一滴

卻不會 輸給 情人

你會揹我

我會依賴你

你會疼我

我會兇你

你會買東西給我

我會咬你

你會下來找我

我會鄧你

你會陪我去哪裡哪裡

我會罵你

想起

以前

只要我生氣

你總是 叫著 我的名字

郭美如 你很健捏


或著 會拉住我


我很想像以前一樣

我很後悔

跟你寫的信

都不見了

因為你寫的

讓我很感動

要你寫罰寫

你就寫

卸卸你這樣的聽話


我很在乎你

你懂不董 ?

嘴巴不說

心裡卻是這樣想

我不拉下臉皮 找你

是因為 你騙我


我是不是自私點 ?


我既然


恨你

恨你交女朋友


哈 XD


我知道

我們只是好朋友


再也不是

之前口中

傳來傳去的ˊ 親愛的了 !!


那句話 ?

還可以永遠麻 ?

你告訴我 ?













我很在乎你 ?

你懂不董 ?


我不快樂 ?

你懂不董 ?













這個朋友

好朋友


去在我 心理 佔了個 位置


很重要

你能懂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