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0:18:29小uu..

今天二月十九日 我哭了

把謊言 藏起來
把在乎 收起來

是不是這樣 誰都能很完美?
是不是這樣 誰都能很幸福?

我已經快離開了
剩下的也只幾個月

何必 那局面搞成那樣

我想看見y幸福
我想看見y快樂

其他; 都無所謂了

不能在穿著校服 在校園裡 遇見你
也不能在看見你那般 真假的微笑了

但是能認識你 (很開心:))


不管你是一個人 還是 兩個人
知道你幸福 其他 都不重要

只是想 你用真的笑容 跟我微笑
(不要又是騙人了)


//////


我知道
我不完美

所以選擇 看見你幸福





(還是小乖 懂, 雖然被你說破 但是.. 你說的那些都是事實)



喝在多 醒來 還是會想起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