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0:25:45小uu..

我很任信 所以 你體諒


很晚很晚 才出門
因為表哥來
所以 陪他們吃飯

後來BB來我家接我
看見我穿短裙
就說 我不會冷阿

(其實我很冷,只是我不愛穿長褲)


後來
跑到西門 就去看長江一號
(還好 還不錯看 不然BB要K我)

看你笑那麼開心 我心裡樂極了

邊吃爆米花邊喝可樂
整個就好享受

(我們還偷吃貢丸還有甜不辣,,整個就好香)


有一段好感人
眼淚不敢滴下來 怕BB會笑我

還好還好 七仔救了他爸爸


我們下次還要去看赤壁
ya


/////


今天BB說 為什麼我和其他女孩子都不同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耶
我不愛BB 像其他人一樣 把車改很大聲
我喜歡 普普通通就好
我不愛BB 像其他人一樣 愛抽煙愛耍帥
我喜歡香香 也不用太刻意打扮自己

雖然我們久久才見一次面
可是 我們還是越來越好

我反而不愛每天見面
很怪吧



越怪我越愛
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這樣相處久了 都會膩

2/14 我該做怎樣的卡片阿?
(我一定要想出來)





[你知道我怕黑 所以都會牽我走樓梯]
不管你走去哪裡

我會像小跟班一樣
走在你後面 黏著你

誰叫我是你最愛的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