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7:36:58

ε♥з [ 以前的 ]]*

你給的愛,就像是一個沒說完的句子
沒有人不會變;我已經比從前更懂事
我在你的心中,早就已沒有了位置
對於一個變心的男人,用什麼東西來形容他最恰當呢 ?
是洋蔥;因為你會想去了解這個男人,兒一層一層的去剝開他,剝到最後才發現,洋蔥是沒有心的;兒剝的過中還會不段讓你流淚
愛情的傷害我們逐漸明白
是真心相愛還是彼此依賴
是錯了的愛還是錯過了愛
再不願想不敢猜不忍離開
還是就此沉進藍色珊瑚海
藍天下深深喜歡淡淡的愛
我已習慣自由 是不想愛得太沉重
偶爾回憶降落 才忽然覺得寂寞
現在的你在什麼地方 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是否還有一樣的任性執著 還會犯同樣的錯
我們擁抱不同的天空 卻有相似的寂寞
每當夜深人靜脆弱的時候 你會不會想到我
雖然你只是經過 卻是回憶裡最深刻
我曾經奮不顧身 愛上自私的人
為甚麼壞人 總是特別迷人
一個太天真 另一個不認真
當一無所有 讓我失去靈魂
我不得不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