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2:43:46 ♥ 葦 庭 :: ☺

㌥ 2 2 號 我好開心



一放學馬上等車回家洗澡
用一用八點出門

實在太喜歡你們了

為了我來
你們又陪我逛了連續兩天都在逛的燈會 =ˇ=

看到你們整個開心了起來
那個新學妹竟然在房間跟我講話 = =
還看到一個陌生面孔
那個人就是 ...........
田婷的表妹
她 ...
很好笑
我 ...
記住你了
心怡學姐
還叫人家幫她洗捲子
真的是哦 好意思 !!!!!!!!!!!!!!!!
晚上跟田婷睡一張床
早上跟他們一起去上班
他們沒遲到也 !!!!!!!!!!!!!!!
再店裡跟設計師他們小聊了一下
吼ˋ 都沒看到張號老師跟A號老師 > <
中號老師還叫我留久一點再回家
我很想 可是沒辦法
我10點要上班
快九點的時候他們一直叫我趕快去座車
不然會遲到
那時候很想多呆一下再走
想說九點整在去座車
就坐在那一副不想走的樣子
不知道是誰
說我捨不得走
摁ˋ 對
被他說中了
可是沒辦法 一直催不走也不行
就跟大家說再見就坐車回中壢了




















我會很想你們

上一篇:㌥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