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2:14:46 ♥ 葦 庭 :: ☺

㌥ 回來了



今天一號
討人厭的下雨天
但看到大家
整個很開心


矮唷
經理真的很討厭野
一直說下次可能不會用我們
害人家馬上飆淚
真的不想換別家店馬 !!

我喜歡大家
每個人都很好相處

回來
不能跟心怡學姊鬧來鬧去了菈
他是超級無敵爆笑鬼
新號老師也不能幫我挖耳朵剪漂亮的指甲了
還有張號老師的小禮物
我 很 喜 歡
謝謝妳 !!
哈哈
還有
中號老師說
有緣我們還會再相見  !!
這句話我很
印象很深刻也 !
一直很想謝謝零號老師
因為阿
每次出去都幫人家付錢
矮唷
會不好意思捏
一直很想跟你說   ~
A號老師你是超級大好人
很包容很照顧大家
詩雲,田婷,姿婷
有你們我一點都不覺得無聊
開心果就非你們莫屬啦 ~



總之這三個月
我很快樂的學習 ^ ^
是真的 !!!!!!!!!!!!!!!!!!!!



上一篇:㌥ 摁摁摁摁摁摁摁

下一篇:㌥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