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2:32:10 ♥ 葦 庭 :: ☺

㌥ 一些話




現在得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
只是覺得 .. 跟我當初認識的你有點不一樣 !!
很多時候都想太多
讓人好無奈 !!
說真的如果我不知道一些事情
我還會傻傻的認為你還是一樣很天真可愛 !!
不要怪別人 ..
是你先做出讓人無法想像的事情 !

不討厭你
只是那些事在我眼裡好不應該

如果你把我們當朋友
為什麼什麼事都不告訴我們
而是從別人口中得知
問你卻不說實話 ..
那種感覺很差 !!

你說的挽回跟在乎到底是什麼 ?!


我不懂 !!









整個很差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

..... 2007-07-30 16:27:07

 對 ˇ 我把你們當最好的朋友 但 ? 
 你們有嗎 ? 或許 我有做錯事 。 
 我問你們 妳也也不說出來 ... 
 如果是降子的話 那 我真的對你們很抱歉 ,
 你們也不必把我當朋友了吧  ˋ 
 當初 我一直把我們之間的距離拉近 ;
 你們卻一直疏遠我 那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對不起 我不該降子 如果 妳覺得朋友只能
 當到這裡 那  ... 只能住你們開心囉 !!!
 

版主回應
我們沒有嗎 ?! 去哪都拉著你一起去 ..
那一次你自己在後面玩你的手機的也 !
想說不吵你 卻被你誤認為我們不在乎你 !!
做什麼你自己清楚 還要我們跟你說 ?!
不管有沒有說 ..
重點是你不說就算了
我們已經知道了 問你
卻不說實話 !!
這樣我們會怎麼想 ?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
我哪裡疏遠你 ?!
我真的不懂
不想你一個人
平常拉你去哪去哪都是假的 ?!
2007-07-30 16:5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