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1:17:16瘋☆女圭∮日青★鬼

★:壞天氣。

☆:這種天氣。
 
 『女圭』布喜歡ˊˋ
  
  又熱"又下雨"
  
  不喜歡。
 




 
 
★:這種天氣"適合。
  
  睡覺,,打電腦,,

★:更適合。
  
  本狡賊"亂發脾氣。
  
  所以布喜歡ˊˋ






☆:熱抖時候。
  
  我像發了瘋"
 
  在床上滾,,跳"

  以及大叫,,大喊。

 『好熱啞』!?






★:睡覺抖時候。

  我熱抖像火在燃燒的鍋子"
  
  我,,把衣服脫掉"
 
  以為會零涼一點"
 
  沒想到,,還是一樣熱。
☆:噢!我抖天。

  我真抖快要熱死了"

  熱死就算了"

  還給我下雨"

  真布知道,,要怎出去玩欸。





★:要爆炸了。

  熱到七笑了"

  想游泳了"
  
  想睡在冰箱裡面了我。





☆:整個就是,,討厭這壞天氣。

  雖然喜歡夏天抖滋味"

  但是,,布喜歡,,又熱又下雨"

  會非常『每送』。

上一篇:女圭〞笨。

 [♥] 秀 )))* 2007-05-19 18:29:50

叫太陽開冷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