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2:35:15瘋☆女圭∮日青★鬼

日青〞兇☆

★女圭..女圭..女圭..


 老公兇我ˊˋ
 老公兇我辣ˊˋ
 


☆哭..哭..哭..


 好難過ˇˇ
 好難過攸ˇˇ



★女圭..女圭..女圭..


 人家想尼陪我麻ˊˋ
 所以搓尼幾下ˇˇ
 
 口是尼好兇ˊˋ
 婆婆討厭ˇˇ
 討厭這樣抖公公><
 

☆口亨..口亨..口亨..


 布溫柔呵護我ˋˊ
 布溫柔體貼我ˋˊ
 
 我生氣"
 我不高興"
 我討厭"
 
 討厭"討厭
 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


★女圭∮日青∫


 我愛尼辣"
 我愛尼辣"
 愛尼"愛尼"

上一篇:女圭〞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