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2:23:05》。小喬 × 〃

不公平

這世界本來就存在一堆不公平的事情
用男人和女人來當比喻
你是男人
你就有力氣你就有體力
你是女人
相對少了這些


我的家也是
就因為他是男生


他對我大吼大叫
就是應該
而你們視而不見


換我對他大吼大叫
結果卻被罵

現在是什ㄇ情形?

他先對我這樣ㄉ耶!

跟我很好ㄉ人都知道

你怎ㄇ對我 我就會怎ㄇ回你

媽 我當你女兒這ㄇ久了

你還不了解我嗎?

所以

絕對不是我先對他這樣ㄉ
是他先ㄉ
結果把錯全怪到我身上
只會一直叫我讓他
我有
但是已經好多次ㄌ
我受夠了

而且
每次都要搶電腦
明明都是他玩到很晚才要給我
害我都要很晚才睡
又怪我都玩電腦玩到很晚
拜託這是我願意的嗎?
我不也老早就求他給我玩了嗎?
都只偏袒他...


是我錯了嗎?
真ㄉ是我錯了嗎?
都是我活該嗎?
還是我犯賤?


每次都會因為不公平
而被氣哭
現在還是一直流
但是這是生氣ㄉ眼淚
可是卻怎麼也止不住





誰來解救我






拜託...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