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1:54:59》。小喬 × 〃

天啊 !有八腳怪?!


今天坐校車回家~

在路上就跟朋友聊天~

我站在車子ㄉ走廊,聊著聊著...

餘光突然撇到走廊上好像有東西在快速爬行...

迅速把目光看向牠...天阿~!蜘蛛啦!

哇~~~我大叫!同學們也看到牠ㄌ...也大叫...

那隻蜘蛛很大隻!就是俗稱ㄉ 喇牙 (台)

牠朝前面快速ㄉ爬行...我趕緊跳上椅子...

坐前面ㄉ學姊還不知道發生ㄌ什ㄇ事...就看我們在大叫什ㄇ

結果那隻蜘蛛就一直往前爬...有學姊嚇到幾乎是跳上椅子ㄉ(本來坐著)

前面一堆學姊慘叫...

沒人敢碰那隻蜘蛛...包括我...學姊向司機求救

結果蜘蛛停下來ㄌ...司機就把車子停在路邊

走到蜘蛛ㄉ那ㄍ地方...一腳~給牠死!

歐~我ㄉ天啊!超噁ㄉ!!!

學姊就問說~ 司機~你怎ㄇ給他踩死ㄌ?好慘忍喔!

司機就說...那種ㄉ有毒啦!(台)

然後司機拿衛生紙把那隻蜘蛛包在裡面...

丟到垃圾桶...這時我只能說...

司機北北~你實在太英勇ㄌ!

哈哈!還專門停下車解決那隻不訴之客~真是太利害ㄌ!

佩服!


上一篇:電腦壞ㄌ...

下一篇: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