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00:05:39香尼莫*寶貝小臭婆

放棄

親愛的
當妳看到我的文章
心疼我的同時
是否感受的到我對妳的愛是永無止盡的
當妳心疼我時
是否感受的到我受傷的心需要妳的安撫









能安撫我的人
只有妳了









當妳哭著看我
我卻流不出淚
可能
還沒有到我的爆發點吧!
妳知道我的眼淚不多(笑)









雖然如此
妳任能感受到我心中的恐懼嗎?
害怕著妳會就此放棄
妳會回到最初的家
而不是我們的家









縱然我傷心難過
但我知道我無處可去了
我不會再意氣用事的一走了之
因為那好像行不通
就算如此
當早上經過舊家時我卻放慢了腳步
靜靜的看著
裡面的新房客去上班了吧?
我好想好想
偷偷溜進去
看看我們曾經有過美好時光的地方
我的避風港









也許再一年
我又會離開我的家
等我養精蓄銳足夠時
我也許會離開
我們一起離開









所以現在還不是放棄的時候
我從來就沒有放棄過









而妳
會不會離開我?
會不會一走了之?









我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