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3:19:13♥ 布丁愛戀◦°

我的比翼愛情 15

[ 昱瑋,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 ]

我無意間問出了這個問題

[ 因、因為.... ]

昱瑋,也答不出個所以然

[ 因為,可琪要求是吧? ]

我無奈的說出,我已經知道的事!

他突然握著我的手說:[ 瑜,我要你知道!我會幫可琪,是因為.... ]

[ 因為什麼?! ]

[ 因為,我....我....我喜歡你! ]

我可以感覺到,他握著我的那隻手,在顫抖!

在只有月光照耀下的海攤,我可以看到,他的眼哩,

閃爍著光芒,在他的瞳孔裡,我看到...自己的倒影!

[ 當我認識你之前,我就一直一直很注意你!你參加的社團,我也參加! ]

[ 昱瑋,我...我不知道怎麼回應你的感情? ]

[ 別急!我知道你很急著找回你的記憶!不過,忘記過去,跟我重新開始!好嗎? ]

我遲疑了ㄧ會兒,我點了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