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7:58:33♥ 布丁愛戀◦°

我的比翼愛情 13

隔天,昱瑋載我到學校。

幫我拿書包、拿東西,還陪我進教室

[ 心瑜,我下午再來陪你回家!好不好? ]

[ 嗯! ]

那個感覺,又來了!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

「還記得我嗎?你內心的渴望!」

「你又想幹麻?」

「告訴你,那感覺!」

之後,我只感覺到昏昏沉沉的。接下來,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 心瑜,你醒了嗎? ]昱瑋緊緊抓著我的手,一臉憂傷

[ 這裡是, ]我吃力的撐起身子

[ 躺下來,這裡是醫院!要不要吃蘋果?我削給你吃! ]

我搖搖頭!我又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 放心吧!醫生說,你會想起來的!不用急!慢慢來! ]昱瑋,漫不經心的說

[ 是嗎?等等待我去旗津!好嗎? ]

我接過蘋果,問著昱瑋

[ 當然!不過,醫生說好才OK! ]

[ 嗯! ]我繼續吃著蘋果。一直想著,昏倒前,到底....發生什麼事!





當晚,我回到家,在家門口時....

聽到門內,ㄧ個陌生的聲音

[ 可琪,你不可能這樣瞞著心瑜,瞞一輩子! ]

[ 讓她不知道真相,總比被你傷害好! ]可琪的聲音聽起來很生氣!

[ 可琪,我求你,我真的很愛她! ]

[ 愛她?當初為什麼要傷害她? ]

[ 當時,很氣很氣!沒有弄清楚狀況!所以才會... ]

[ 那現在,弄清楚了嗎?現在,劉昱瑋才是心瑜的男朋友! ]

[ 可是, ]

[ 沒有可是!你給我出去!我不歡迎你! ]

[ 可琪,不要這樣!我是真的... ]

我面前的門突然打開

[ 心瑜,你... ]可琪呆掉

[ 嗨~政德,你怎麼來我家? ]

[ 他正好要走!是吧? ]

[ 沒關係嘛!政德進來再坐一會兒!跟我說說以前的事! ]

我把政德拉進門,又到廚房倒了杯飲料

[ 心瑜,我錯了!我不該那樣對你!可以原諒我嗎? ]

[ 政德,我不懂你意思! ]


[ 天啊!那...可琪不就很尷尬? ]

我忍不住叫出聲來,引起旁人的注目

[ 沒有!她唷~她把政德趕出了門! ]

心瑜偷笑!

[ 是唷!那你不會覺得奇怪? ]

[ 跟你說一個秘密~就是... ]

心瑜走到我的旁邊,在我耳邊竊竊私語的說了一段話

[ 天啊!那你... ]

我驚訝的張大嘴、瞪大眼

[ 噓~不能說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