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8:27:36米子

真是夠了!

並不是因為誰說了什麼才這樣的

而是你表現的太明顯了!!

我並不是一個愛忌妒的人 也不喜歡為了爭什麼而搞壞關係

就算妳比較喜歡她 對她比對我好很多倍

我也可以接受

畢竟 朋友圈裏面本來就是有喜歡獻媚別人的人

所以都沒關係

但是

妳對她好就算了 也沒必要在情緒起伏的時候

兇我一個人吧?!

妳有種就去兇她啊 公平點啊 混帳!

我又沒有得罪妳

而且我也當面和你講過無數次了

每次都跟我嘻嘻哈哈

上個禮拜是我個人認為 能給妳最難看的限度了

畢竟妳好的時候不錯 我也不想傷害妳

但妳她操的也別來害我啊!

你那麼喜歡她 就去跟她倆個人溺在一起 不要理我就好了

偏偏 講難聽點 沒有她的時候 哈 妳還是需要我的

所以你又開始對我好了

哼哼 電影都還要我幫忙抓的人 反差還敢那麼大啊?

還有

有種就叫小哈別去找她朋友

不要在那邊像老媽子一樣叫我不要去找虎爺

我上課期間都陪著妳了

講難聽點 小哈回去的時候 誰陪你在學校跑來跑去 等妳等最久的?

下課時間 各自要做什麼沒有人管的著

再來

也不要再威脅我了!

她媽的妳以為有用啊!

每次希望我去上課什麼的 就在那邊嚷嚷 "老師要點名喔"

幹 那個老師嘴上說照座位點名 但是他每次真正點名的時候都是線上點名的

白痴都看的出來 他根本就沒有照座位點名過

重點是 妳事後又在那邊跟我說 "老師根本就不是照座位點名的麻"

那妳前面是在屁三小?!

還有 每次都在課堂上拉攏小哈

說"我們一起去吃好料的 不要找陳米粒"

不要找就不要找 說出來是什麼意思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囉唆 幹妳娘!

今天上課也是

我抽籤以前 妳在那邊詛咒我抽中前面的號碼 還說我籤王就算了

後來自己抽中第二梯次爽個半死

但是看到小哈跟我一樣第一梯次

就在那邊叫囂著說要跟別人換成第一梯

妳有種就驕傲到底啊 諂媚鬼!

然後我下課問妳問題 一付不想要理我的樣子 我也看在眼裡

既然如此

幹麻又硬要我跟妳們去上下午的課?

我讓妳的願望成真 讓妳沒有競爭對手 當然也沒有欺負的對象

可是 為了要我跟妳們去

又在那邊自己找藉口

說什麼老師搞不好會說畢業考的事

拐小哈去聽就算了

還像個小鬼一樣說聽到了不要告訴我 還要叫其他人都不要跟我說

幹妳幾歲啊?!

結果最後還不是沒去 回到宿舍在那邊尋覓我

幹雞巴鬼假惺惺雙面人垃圾!

 

有話就直接說 就像我都會對妳攤牌一樣

少在那邊分派別

要分妳也別來惹我

既然講不聽

那就讓我靜一靜。

2010-06-27 16:28:04

你是積了多久的怨氣啊?
嚇到我的智齒都掉了...
我覺得交情越好反而會這樣
我是覺得
既然能當朋友都是有緣
能不撕破臉就繼續吧
她應該會長大吧
不過讓她長大的角色不要是你比較好

RICE 2010-06-15 21:43:15

所以我後來不理他了阿

2010-05-18 23:43:29

說到底...是你自己要理他的啊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