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22:35:22米子

"朋友"ㄉ定義是啥??我不暸~~~

"朋友"這兩ㄍ字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重要ㄉ~~

不過~~現在ㄉ我漸漸ㄉ不敢再相信有這兩ㄍ字ㄌ~~~

我一直當麻吉ㄉ人~~"他"根本一點都不在乎這段友情~~~

"麻吉"~~我ㄇㄧ直都是這樣稱呼對方ㄉ~~不過~~~因為ㄌㄧㄍ女生~~

麻吉這兩ㄍ字~~在我ㄇ之間也跟著消失ㄌ~~~

你曾經要我相信你~~我猶豫ㄌ~~但最終也選擇相信你~~

但~~這樣ㄉ選擇似乎是錯ㄉ~~

你拿我對你ㄉ信任來欺騙我~~~這算什ㄇ???

難道一ㄍ認識兩三年ㄉ朋友還不如一ㄍ交往幾ㄍ月ㄉ女友ㄇ??

朋友還有暫時ㄉㄛ~~那我算什ㄇ~~

XX這樣~~OO這樣~~你也這樣~~~

原來大家都是ㄧ樣ㄉ~~

目前是三ㄍ~~看哪天可以累積到五ㄍ~~還可以換獎品ㄋ!!!

還要繼續當笨蛋ㄇ???如果你是我ㄉ話~~~

BY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