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4:49:26笨蛋巧盃=)

安中畢典日(補)...

畢典那天...
我九點多去...
站在後面看...
我看到許淑禎穿裙子....還學丞琳風....
我差點笑掛.....
後來結束...
我把禮物拿給APPLE就回教室拿海報..
要去呆魚家做...
下去就看到紅牌和APPLE帶簽制服...
我也幫他們簽...
有人還很色的簽APPLE胸部那塊...呵呵
後來我就去呆魚家...
他家在大慶8弄...夭壽喔....
超高的....腳差點斷掉...
一進去...他家的狗就飛過來..
差點把我老命嚇死!!
就畫了一點..他妹要他拿錢去西小...
我們後來又去紅豆吃飯...
晃了一下..就又回去了...
後來郭.棋哥.賤狗和小家去呆魚家...
亂成一團...後來他們兩對在他們家的沙發上抱在一起(2ㄍ2ㄍ)
我和魚和SUMMER(魚家的狗)在房間聽外面在叫....
超無言...
後來魚和棋哥陪郭去剪頭髮...
賤狗跟小家回家...
我跑去街上買東西....
呵呵...無聊的一天...
PIC(我家寶貝邱和宇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