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2:15:02我說我叫賊=)

♫〃 想念ω〃


我好喜歡暑假
但又覺ㄉ浪費時間
對很多混混嘟小孩子來說!!


                暑假是他們眼裡ㄉ
                〝天堂〞
                反而變成我眼裡ㄉ
                〝浪費時間〞

欧〝〝〝毫無聊喔@@
感冒一直不好!!
又好想見到大家><!

                大家有沒有〝改變〞?
                升上三年級ㄌ><!
                應該改變很大吧!!

我好想念妹妹們欧!!
平常時我們都在一起嘟ㄝ!!
現在都個子在家
無聊到快爆炸ㄌ
@@"

                我也想兩ㄍ人喔!!
                想〝那ㄍ兔頭〞
                想〝屁屁沅〞

哈哈
超想他們兩ㄍ的><!
現在都沒看到屁屁沅!!
不知道她過ㄉ好ㄅ好!?

               我更想一ㄍ人︿︿

那ㄍ人我不說嚕!!!

因為那ㄍ人也在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