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2:14:54我說我叫賊=)

♫〃 被利用

總覺得自己被利用..+
那個又不是我自己決定的

妳今天還這樣對我 !?
妳不高興揪可以這樣喔!?
搞捨麼麻!!!

妳難過時 不高興時 !!
誰陪妳談心 誰陪妳度過!?

妳當我是玩具喔!?說丟就丟
說要就要喔!!
蛤ˊˊˊ?!

莫名其妙!!妳會我也會!!
唉..可悲


我不是替代品..也再也ㄅ會是妳ㄉ垃圾桶!!
如果要這樣 我寧可不要..

唉!!
我覺ㄉ自己被利用!!
唉..
好多人要妳改 ..
妳揪是死性不改..
只會害到你自己..

我覺得..
妳該想想惹..
如果有一天 妳ㄉ好朋友也這樣對妳..

妳會開心 會高興嗎!?
我不會..
因為我討厭這樣ㄉ感覺!!

愛理不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