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2:24:57我說我叫賊=)

痛]]**感冒+..



哎呀呀[窩港冒了+..]
一早起來!頭揪好痛 ..
><!

呵呵 ><!!
頭爆痛嘟!

然後我拔逼揪跟我說 快起來囉
六點多ㄌ
我揪很累很累嘟說 
我身體不舒服..
ㄊ不管我揪直接企上班ㄌ!

嗯亨~~
然後我乃乃揪回來ㄌ阿ˋˊ
我揪身體眞ㄉ超不舒服ㄉ
..
她竟然回我說!
明明揪沒事!事不想上課ㄅ
所以才說身體不舒服!
我揪回說 逆很吵ㄟ!
她揪默默ㄉ上三樓!

超不爽ㄉˋˊ

亨亨亨亨

後來我媽咪回來怒阿
她揪說么去樹林
順便領錢

我揪說 好吧= =勉強起來
跟你去!
呵呵 ..
然後我媽咪又買怒一件衣服鬼我@@
高興(!)~~~

然後揪去看醫生辣!!
煩= =又么吃藥!!
不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