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0:24:56我說我叫賊=)

楽]]**後悔**



原來一切都是我太傻
明明愛我的人事你!

                  我卻把尼辜負炸一旁
                  而你不斷的付出!!

我卻漠不關心!!
我後悔!我難過!

                  我不該這樣做!!
                  我該好好珍惜你!

而不是把你擺一邊!
我想通!也後悔!

                  只有你了解我!!
                  只有你很愛我!!


            [[幸福小窩**]]

            揪ci 你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