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11:13☺小布 °♣

☆╮唉呦威壓 ♬↘9︿ 16




  好破毆。。。。

  哀。。。【沒有阿。我要當設計師。】


  【我在打工耶】   【我頭髮本來就醬阿】


       【我淋雨沒差阿。】     【死一死阿】

  【反正我都感冒了】  【老師~我要上班耶 我不行留下來耶】 
 
     【我先舉手阿。(然後再找答案)】

   妳的姬巴語錄   我都記錄下來了。

   還有勒?
   好玩嗎?

   喜歡他歐?
   有意義嗎?

   追男人毆?
   妳可以嗎?

   妳的樣子?
   吃人家醋?

   人家化妝?
   妳不高興?

   忌妒還是羨慕拉?

   說說看啊??

   在雨中打球?再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