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0:32:05幼稚鬼

給寶貝小凱..





我無法相信你,
因為我能確定的,
我會愛你到畢業,
畢業後我不敢確定,




你爛ˋ叫我不要喜歡你
你花心ˋ叫我不要放感情


你說這什麼話ˋ
有必要把自己講成這樣ㄇˇ
如果你是這樣ˋ
我也不會這ㄇ喜歡你這ㄇ愛你




眼淚是愛的一種象徵
我很愛你才會為你掉眼淚
那眼淚掉的也是值得的




淡水那天ˇ
本來我同學都想叫你來ㄉ
因為下雨ˋ又有點冷
怕你感冒,所以才叫你不要來找我ㄉ
要不然我也想帶你出門
那也因為那天你沒來
因為大家都變成落湯雞回家






為你流的眼淚只不過如此
有時候流ㄉ眼淚卻是因為太愛你所流下的

我就是不喜歡快速的付出
因為會照成很大的傷害
所以我對你慢慢的付出
但是ˋ
沒機會惹ㄇ
不ˋ你會慢慢感覺到ㄉ
這幾天作夢
對你的慾望實在是太高惹
讓我連作夢都快把自己嚇死

那次同樣的夢
我們幾時才要把它實現
那就要看你惹
我隨時都會和你一起實現他
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