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3:32:05幼稚鬼

给小凱..




尊重你,是愛你的一種

我不會很快的付出我對你的愛,

但我會一點一滴慢慢累積,那才叫做愛,

就像信裡所說的,

愛是無怨無悔,我會對你心甘情願的付出

在我心中2/15當天已刻下(LOVE小凱)

但這會是我心中的痛,

等待會是什麼結果,

摁,

我不怕,我也會堅強

開始害怕見到你,

開始害怕跟你講話,

為什麼,沒什麼,

只是心中一直很愛你,

沒什麼,

只是想把你站為己有,

原本孤單的我,

再有你的愛之下,

從新找回自己的我,

不過現在,

又會像以前一樣,

單身,但ˋ

隨時等你開口,

(別聽王亂說話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