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0:32:04幼稚鬼

在義學...我長大惹..




PiC...我們義學...鳥學校...常害我撞到柱子和玻璃...尤其時要出學務處那...


在義學...

我長大惹不少..

也學惹很多...

但是往後的日子..

希望寶貝能陪我到畢業..

寶貝...

想天天陪你回家..

想天天都你叫我起床一起去學校..

想下課陪著你..

想要和你有更多更多的回憶

寶貝..我隨時等你回到我身邊...

消氣八...你寶貝我不敢惹麻...

會封好自己..不讓別人在接觸我任何地帶...

只准寶貝你....

但是寶貝阿...你不可以搔我養...

那裡是敏感地帶...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