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32:41★゚ 牙隹 ;::*

暗戀

 

      沉默 _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
      怎麼對你說。



      沉默 _
 
      因為我怕被你拒絕 ,
      我怕你說:「妳很好,可是... 」。



      沉默 _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
      我怕從此失去一個知己 ,
      又得不到一個情人。


 
      沉默 _

      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 ,
      表面上滿不在乎的我 ,
      原來是那麼的脆弱 ....



      沉默 _

      因為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上一篇:跟寂寞比賽

下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