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3:32:39★゚ 牙隹 ;::*

傳說中da喬治冬天制服

     

     今天 ,
     軍歌比賽`


     我們班‵表現不錯 _
     [ 掌聲鼓勵鼓勵 ^ ^ ]


     可惜 , 衣服沒有作變化`
     所以ˇ 沒得名(!)


     一孝(全都女的)的人 ,
     果真是巾幗不讓鬚眉`
     得了冠軍` 
     裙子還用紙做的_
     踏步踏到一半 ,
     就掉下來 -
     全笑的男生一片歡呼 ...
= =”
     不過, 裡頭的海灘褲
     很好看的說 _

     還有 、
     今天是換季日*


     喬治的修女服 ,
     大家應該耳聞過了吧?!

     唉~
     走樓梯 上公車 ...等ˇ
     都要撩裙子 ,
     又要擔心會不會跌倒 > <


     路上的人`
     閒話連連 ---
     好喇好喇ˇ
     改天如你們所願, 
     我就加個帽子跟十字架。
     哈哈 xDD


     放學ˊ
     還穿這樣去逛街 ,
     說 ~
     我真的很蠢吧?!
     = =”



     
     

上一篇:擺脫國中妹

 ♥ Mush  2007-10-28 12:48:45

我想看你穿修女服
我坐捷運
都看到一堆正咩穿修女服
看了都餵他們感到心酸
阿哈
你也是阿
穿起來
很怪把
你人那麼正
=\=
我也想看小花
=(

好久沒看到你們
好想你們噢
=\=

版主回應
 哈哈 xDD
 但那件衣服
 真的會害死人的說``
 我不正喇ˇ
 我也很想你呀~
 真是的 ``
 改天一起出去玩吧~~
2007-10-28 2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