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3:37:14★゚ 牙隹 ;::*

西門町踩街

       [ 我女兒 她很黏我 我很愛她 ]


         今天`
         去學校練軍歌 ,
         結果ˇ
         學長沒到 -
         大家都就一哄而散了 (!)
         哈哈 xDD
         
          

         結果 `
         一個早上 我們去咖啡廳
                去麥當勞

         然後ˋ 跟小筑珣寶去西門 ,
         米格魯他們
         也被我們拉來了 XD

         
         大家都破產
         花在遊樂設施上 ,
         不過‵ 很好玩 (!)
         
         吸珍珠
         吹185更好玩 =ˇ=

          

         爽的是 -
         我看到阿夜打鼓`
         整個人都瘋了 xDD 哈哈哈

         對不起  小筑(!)
         讓你們等好久ˇ
         我一直盧
         還和一些陌生小女孩
         剪到石頭布 `
         去要即時通  
         最後還不是我去要
         -  -”
  
         可惜我被退回喇ˇ
         哈哈哈 xDD
         算了 ! 沒差喇 ~~

      
         要回家時‵
         遇到小花‵
         所以我要續攤 _
         哎呀 ~ ~

         帥哥即時通是沒有
         但正咩即時通 
         我是拿到了
         哈哈 ^ ^

                
         不過`
         改天我還要這樣玩 *

 
         歡迎大家一起來
         放鴿子去西門 *

         一想到下禮拜
         我可能要去愛校`
         我就想哭了啦
         沒人陪我   > <”



        
~*乂葉ㄚ傑乂*~ 2007-10-16 15:04:51

哈哈!~

去動物園!~

不如拿鏡子...

沒事!~當我沒說!~= =!~

祝妳們看的愉快!~

= =!~Q!~

版主回應
欸欸 ˋ
你這小子
不要以為我聽不懂ˇ
去動物園 ,
是為了要看你呢 (!)
你是那個紅毛大猩猩*
哈哈 xDDD
2007-10-16 21:45:08
小花 2007-10-14 21:06:06

你去愛校
我應該也要去拔
兮兮兮
下次我們去動物園

版主回應
 okok‵
 動物園門票
 超便宜 ,
最適合我們了_+

 哈哈 ^ ^
 
2007-10-15 2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