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15:20★゚ 牙隹 ;::*

小花點名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健康° 
 2 真愛° 
 3 金錢° 
 4 頭腦° 
 5 長生不老藥° 



回答下列問題:

☼ tag你的人是:

=)  小花♡

☼ 你們的關係是:

=)  夫妻♡

☼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  1很兇的感覺♡
   2好像不好相處♡
   3很安靜♡
   4很單純的人♡
   5看似溫柔 結果爆發力好強♡

☼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她就是一個深刻的人♡

☼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  不知道 要問她呢♡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ㄟˊ 不錯噢♡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不 我要用愛包容她♡

☼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我們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比我聰明♡

☼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陪我去吃三顧茅廬♡

☼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就傻妞一枚♡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氣質的人♡

☼ 喜歡的個性是:

=)  善良 孝順 體貼 直接♡

☼ 討厭的個性是:

=)  牆頭草 做作 自以為♡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Sexy 美麗 ♡ ex .莉亞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有你們 就有現在的我♡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 香菇
 2 - 大花
 3 - 貢丸
 4 - 盧魚
 5 - 蚊子
 6 - 榴蓮
 7 - 歡娜
 8 - 小米
 9 - 毛妹
10 - 柚子

 ☆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不知道 `

9號是男是女:

=)  女的 `


如果7跟10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哈哈 那不是蕾絲邊了 = = `

那8號跟5號呢:

=)  又來一個蕾絲邊 `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有 `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不會 她是我姊妹 `

那7號呢:

=)  不會 `

4號是單身嗎:

=)  這我不知道 `

5號的姓氏:

=)  陳 `

10號的名字:

=)  不可以說 你是變態 `

4號的嗜好:

=)  不知道 `

5號跟9號合拍嗎:

=)  聽不懂 `

2號讀哪間學校:

=)  開南 `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  她的炒飯很好吃 `

9號呢:

=)  她很可愛噢 `

3號呢:

=)  剛柔並濟 `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哈哈 被發現了 `
  
9號住哪裡:

=)  我家附近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清楚 `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是呀 `

7號喜歡2號嗎:

=)  不喜歡吧 `

8號跟9號呢:

=)  不認識 `

你怎麼認識2號:

=)  國中同班 `

1號有沒有寵物:

=)  好像沒有 `

你喜歡幾號:

=)  1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