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2:58:24★゚ 牙隹 ;::*

有妳真好

       
      小花`
     
      其實 , 
      我真的很謝謝妳那麼為我著想 、


      妳很懂我  
      也很了解我
      雖然我不說
      但心裡想的
      妳都很明白。


      我 ...
      好希望看到妳幸福的那天 `
      好希望能找一個男生來疼妳 _


      
      不瞞妳說 ’
      我很希望今天談戀愛的 不是我ˇ
      
   
      當初 , 妳跟我說企鵝時 `
      我第一時間想的 ..
      就是拒絕他 -
      因為 我覺得 ,
      妳 才是最適合他的人 *



      然後我跟他在一起時 /
      我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
      妳知道嗎?
      我從不捨求幸福、
      因為我跟這兩個字 
      從來沒有關聯。


      如果ㄚ  真的ㄚ  
      有一天 我轉學了 _

   
      妳  *
      要幫我好好照顧他噢 (!)

      不一定要妳跟他在一起 ,
      只要幫我看著他
      找到幸福就好  --*


      今天會說這些話 `
      是因為我覺得 ...
      我待不了到畢業了 /


      但
      我最捨不得 還是妳ㄚ ...


      我很愛亂想 對不起 *

        
      不用擔心 -

      就算有天 我不在了 ,
      妳 依然活在我的記憶裡 。

      有妳 真好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