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7:38:18♥‵ 酷宝 ,, *+

新生訓練 【 壹 】

一早起床 , 老爸載我去 那時我還沒繳費 - -*

要去註冊組 =ˋ= 我去看班級 .. 枚有我 -- *

皮皮跟小米同班 .. 仁班 ˇ 看到小黑人叫他陪我去

去了 -- * 老師還沒來說要七點來 .. 等到七點 ˇ

老師來了 =ˋ= 說枚收現金 叫我去總務處繳 .. 就走去內操場總務處繳

又走回來註冊組 =ˋ= 希望是仁班阿 .. 給他單子

真的是仁班 ˇ -- * 要走去內操場排隊 有兩個學長問我是不是餐飲科

我說不是 他說觀光 我說不是 他說 ... {沒聽到} 他旁邊的跟他說是是是

=ˋ= .. 不是很清楚他們是誰 我近視 又敢時間

到內操場排隊囉 ˇ 熱的要命 ..

還有人暈倒 =ˋ= .. 真是點點點 ..

講了講 =ˋ= 熱死了啦 .. 終於可以回教室

吹冷氣了餒 ˇ 填了一些資料 .. 中午吃飯 我剩好多 {浪費}

皮皮吃完了啦 ˇ -- * 他不用到廚餘 .. 我在那排隊 他先出去

我才快到的說 就上課了 ˋˇˊ ..

哼 算了 睡覺 -- * 又沒睡到 .. 發衣服 =ˋ=

下午又填資料 選股長 .. 是風紀 =ˋ= 那可真是天下大亂

我頭髮染又戴耳環書包沒校徽 =ˋ= 哈哈哈哈 XD 真的會亂

接著去逛校園 去內操場排路對行 =ˋ= 根本沒用阿

接著打掃 牌號碼 =ˋ= 枚有我 我 5 2 號 最後一號

= ˋ = 我去幫皮皮還被叫去幫隔壁男廁用東西 ˋˇˊ

哼 .. 回家回家了啦ˇ - -* 跟皮 米 雯 嫚 做公車 8 1 6

回家還要去染回黑色 ˋˇˊ 真懶 明天檢查個什麼屁阿 -- *

上一篇:8 /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