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47:22((× 沒那勇氣 ___ ܤ)

被點名囉ˇˇ

Q*-// 你目前最討厭的事,是什麼?!

  a–﹥ 上國3ˋˊ


  Q*-// 你目前最討厭誰?!

  a–﹥ 沒有吧= =


  Q*-// 你最討厭哪一個朋友?!
 
  a–﹥ 目前沒有ㄟ= =


  Q*-// 你最討厭吃什麼?!

  a–﹥ 茄子ˇ


  Q*-// 你最討厭做什麼事?!

  a–﹥ 我不喜歡做的事= =


  Q*-// 你最討厭什麼運動?!

  a–﹥ 都喜歡餒!!


  Q*-// 你最討厭去哪裡?!

  a–﹥沒有人ˇ暗暗的地方ˇˇ


  Q*-// 你最討厭別人說你什麼?!

  a–﹥ 自缺歐ˋˊ


  Q*-// 你最討厭什麼科目?!

  a–﹥ 數學ˇ資訊ˇ英文


  Q*-// 你最討厭哪個老師?!

  a–﹥ 沒算過=ˇ=


  Q*-// 你最討厭你的另一半做什麼事?!

  a–﹥ 我沒有另一半ㄚˋˊ


  Q*-// 你最討厭聽誰的歌?!

  a–﹥ 沒有餒!!


  Q*-// 你最討厭哪個團體?!

  a–﹥ 沒有吧!!


  Q*-// 你最討厭收到什麼信?!

  a–﹥ 一些有搭沒有搭信ˋˊ


  Q*-// 你最討厭你的朋友哪一點?!

  a–﹥ 沒有ㄟ!!


  Q*-// 你最討厭不太熟的人對你做什麼事?!

  a–﹥ 不知餒??


-----------------------  討厭事情  -----------------------



  我在乎搭人不理我ˋˊ

我不想作撘事情ˇ別人硬叫我做ˋˊ





-----------------------  遊戲結束  -----------------------
點名:
[要搭自己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