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0:27:04°× R˙˙搞 ☆╯

最新狀態 :)

 


這裡是FM33.33  我是DJ 佳華

佳華呢!

要和大家說一聲我最近的心情囉!

最近佳華是相當相當的厭倦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佳華也不知!

只有厭倦兩個字形容〝=〞

要開學了,三年級來了,

突然有種感覺

自己要變老了

只能說歲月不留人啊!

畢業後.....我可以做什麼?

我要讀書嘛!

我要工作嘛!

這是什麼世界啊!

天啊!

佳華要瘋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佳華要告訴大家

時間可是不等人的

你要好好把握住時間喔!

不然你只有遺憾囉!

上一篇:一年一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