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9:59:52°× R˙˙搞 ☆╯

響往 \\\ 渴望 `


看著天空

我的心突然覺得有種想哭的感覺

當看著熱鬧的人群

我的心突然覺得有種可悲感

 

因為我少了天空般的自由

我想要自由,我想要無憂無慮

對天空是種響往

我不想每天要為了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而煩惱

我不想

 

我只想要自由無憂無慮的人生

 

突然有種感覺

是什麼?

其實有時真的很不了解自己

最近的我

真的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明明就是我的身體,我的腦,我的一切

為什麼?我對自己那麼不了解

我要找個時間了解自己

丟下那些虛偽的外表我還剩下什麼?

 


 

我到底是誰??

上一篇:十六歲,〞

下一篇:遺忘* * 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