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8:36:55°× R˙˙搞 ☆╯

生命的無奈

有誰可以知道生命有多長

有誰可以告訴生命要怎麼活才可以順利

 

=  =

 

為什麼!母親節的前三天

 

這樣的意外,誰想的過,誰想的到

那天我不舒服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是嘛!

這算是一種提示嘛!

為什麼!

我回去時,媽咪跟我說

妳以後沒有叔叔可以叫了

我那一瞬間在想什麼!

王佳華的心有點痛 \\ 眼眶莫名的眼淚掉下

洗澡時整個很崩潰

本來今年有機會結婚的你

為什麼!沒有堅強的意志力呢!

為什麼!為什麼!你知道她會很難過嘛!

這幾天也有點煩

王佳華畢竟還是個小孩子

對這種事還是沒有把握

王佳華妳要堅強  ....................

本來說好今年中秋節要回去烤肉的

今年回不去了

而你的手機再也打不通了...

而是空號

叔叔你知道媽媽很難過捏!

你知道嘛!

她還哭著跟我說以後沒有叔叔可以叫了

你知道嘛!

有多無奈....

 

王佳華真的很難過0-0

因為今年的寒假,還問你什麼時候結婚捏!

為什麼......

 

為什麼.....

 

老天爺你很不公平

王佳華很討厭這樣

因為叔叔是獨生子耶!

你知道嘛!為什麼這一點忙都不可以幫一下

 

 

王佳華妳還不習慣嘛!

當然因為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夏天回南部要找誰玩啊!

 

 

生命的開始,也是生命的結束

 

上一篇:┐ 王佳華 瘋了

下一篇:十六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