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9:26:58°× R˙˙搞 ☆╯

我的環島旅行,自己世界

幾天,小姐我回去雲林過年

整個就是好玩喔!

沒辦法,誰叫我是鄉下小孩呢!

哈哈!以下都是我的玩樂

我家RURU超可愛的!


我家的大姊和四姐


我家RURU和三姐


我家RURU和二姐


我家RURU超可愛的, 我啦!哈啊!自拍狂
拿吉他的Feel!
都是醜女代表啦!
 我家老爸拉啦!
我和我家RURU哈!戴眼鏡超優的

我和我姊啦!都是正咩!哈哈啊!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哈!

這是我拍的唷!抓的真好!
我媽咪!被RURU偷親了
烤雞蛋,屬於雞蛋的窯!
烤蕃薯,屬於蕃薯的窯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狗狗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