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09:44:57°× R˙˙搞 ☆╯

寒假的開始,昨日的回憶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一天

早上起床,真的覺得很愉快

因為大家都去上課,上班就只有我睡睡睡到九點!哈!

真是爽快啊!

大家跟我一樣吧!

放假了,要領消費卷了

酷喔,

今天還要上班,賺錢錢

哈哈!

昨天呢!

放學後

我和姵姵,芳芳,小小,芳芳的男朋友

吃燒烤去,好吃!

吃的我們好飽喔!

之後減肥慢慢走去繞河夜市,

我和姵姵,小小

去加油站上廁所自己嚇自己

整個就很好笑

誰叫另一間廁所,鎖起來了,還沒有人呢!

害我們多想?而且有意外看見牆上有五指手的印

我們不多想才怪!是不是

上玩的時候,走走走,車上有人在睡覺

害我和姵姵、小小大叫一下!

真的是 媽媽的咧!

 

哈!手指甲滿色的七彩,漂亮喔!

 

哈哈!

我們愉快的昨天,玩到快九點!

回家後,就十點了

想睡覺,可是我要看波麗士大人!

之後12點多睡覺了!

今天呢!是芳芳的生日

何純芳生日快樂

上一篇:2009 ‘ ‘ 王佳華

下一篇:新年快樂